10/18/2006

别傻了,把《巫山云雨》当禁片




别傻了,这种片子,也跟禁片沾上边。不懂96年时,电影总局的人怎么想的。
  我是2006年10份看的这部电影,时隔十年,本来不想看的,十年啊,那太遥远了,那时的影片还值得看吗,而且是国产的。想想,那时的国产电影是什么样啊?我是基本没什么印象了。
  
  但是,应为导演是章明,最近我看了他拍的那部《怀孕》,觉得还可以,正好在Verycd上正好推荐下载,所以不防一看。
  
  我是看了前面一小段,停下来,觉得看不下去了,太生硬了,像是难肯的馒头,虽然我个人,挺喜欢这种氛围的电影。
  
  今晚才把它看完,电影都后面才显得好看一点,我们是粗人,不敢讲深奥的东西,怕丢人,我们看电影,就是图个舒服、凉爽。
  
  后面,主人翁麦强游过长江,湿漉漉着去找陈青,让我比较凉爽,警察给麦强剃头时,我不是很明白,这一举动,不明白导演怎么想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看封面好像是少儿不宜的哦~~~~~:)不过大哥已成年,不怕!

babyfig 说...

很透明的心情,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