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6

我向google提交申诉表格

人家把我的帐号给封了,那我一不能不吱声啊,人家也很民主的给咱老百姓预留了申诉的权利,不过,我也听很多前辈说了,申诉基本没用,哀,总不能做冤大头吧!试试咯,只是希望google adsense能保留我重新申请帐号的权利。

于是,google如是答复了我:

您好!

您也知道,Google 一向非常认真地对待出现无效点击行为的情况。我们认为,根据有关的政策停用您的帐户是保护广告客户的正当利益、并确保贵网站不再发生无效点击的必要措施。

因为无效点击行为而被停用帐户的发布商将不能继续参与 Google AdSense 计划。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早就知道是这样的,即使完全不违规,到了一百美元也难保不封吧----听说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