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6

blogspot 今天可以访问

我在上blogspot的博客,不能正常访问已经有了一个多月,这个也促使了我把博客搬到donews的原因。本来今天我是想狠批一下google的,自今年8月google blogger解 封后,促发了我的博客情结,没有理由不在blogspot开博--功能强大,速度不错。原以为真的可以把家放在blogspot了,没想到,到了10月 份,blogspot再次不能正常访问,【好像只限于中国地区】,似乎又被封了,没有任何官方说法。仅仅是google出来对众博们致歉,盼星星盼月亮, 等了很久,在我不抱太大希望时,今天在月光博客这里看到了blogspot解封的消息,赶忙上去看,果不其然。相信很多人在blogspot上也注册有博客,大家可以互相传递消息。以下是从月光博客那里复制过来的blogspot模板,与大家共享:

3 条评论:

shing 说...

好一陣子沒看你的blog更新,原來是blog本身的問題啊!有時我也會連不上,但隔天就可以了,如果真的遇到好幾天連不上,我也會換個空間先寫,再把它連在一起。

babyfig 说...

HI,是不是中国的BLOGER不能每天都能连的呀???那真有够郁闷的~~~

ANYHOW,你的信息很有用,在这谢谢!

看了你的所有文章,觉得你很有进取精神,所以顶一下,再接再厉吧,希望大家都是!

匿名 说...

有时 觉得 有汽车 开过去找你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