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6

跳过论坛投入博客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论坛了,准确的说,一直以来我对论坛都不是很感冒.接触互联网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了,真正对互联网感兴趣那时,论坛已经红红火火遍地开花了,但是当时论坛也已经初露锋芒了,因为在论坛混迹却未能真正舒心过,就一头砸进了博客行列.

今天之所以说论坛,也是因为接触到麦田推出的蚂蚁社区,和用火得不得了的Discuz搭建的我的领地论坛社区.类似蚂蚁社区的我已经见了很多,我还没有看到它在这方面有什么创新,如果是社区,我还有看见他用什么来留住网友.麦田那些关于蚂蚁社区的文章,我看了也不是很懂.

百度贴吧已经很火了,我没有看见我的领地在功能上与百度贴吧有什么区别,不过他清新的面板,确实让人喜欢,浏览速度也很快,有discuz强力的后盾,应该有不错的前景.

如此如此,我还是不怎么喜欢逛论坛.我辛苦发的贴迷茫在贴海中,我加的评论也微不足道,还是博客让自我的感觉充实些.

1 条评论:

shing 说...

我平常也有在逛一些論壇,論壇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資源補給站,雖然也會逛一些bbs,但大多只能得到一些學業上的資訊,如果有想要更詳細的資料就會是晃晃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