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6

我更喜欢《挑战主持人》

时下,平民选秀节目如火如荼,超女,梦想中国,我型我show,然而,我更喜欢《挑战主持人》。这个我很早就看了,但看的不连续,也不全,开始看时,还觉得这个节目有点傻,但是越往后看,愈觉得有看头。其他选秀节目,多是唱歌,选歌手,我们大多都对那些,已经有些疲劳了,湖南卫视,也弄过一个《快乐大本营》主持人选秀,我只看过几眼,觉得不怎么样,后来就跳过了,后来看到他们选出来的主持人,也没觉得怎么样,央视的《开心词典》也搞过一次,我记得,里面有两个后来虽然没有最终折桂,但是最终也如愿入主央视了,但是,《挑战》让我多了很多惊喜,很多创新,很多清新。

1 条评论:

shing 说...

現在的節目都大同小異,選秀的...我到也滿喜歡有挑戰信的,感覺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