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6

死亡--你准备好了吗?

半夜,我在噩梦中,死亡来问我,你准备好了吗?我说,没有,我才24岁,怎么能让我死呢!况且,我怎么能死呢?我很健康,除非,老天故意让我死---飞来横祸。死亡对我说,你迟早都要死,我说是啊,但不是现在。如果,在一个人没有准备好死亡的时候,就夺去他的生命,那是最残酷的事情。“那你什么时候准备好去死”,我不知道,除非,我对生命绝望了,或者,在我老的时候,我对生命有了那种状态,生命是一种黏乎乎的东西,我躺在里面,很舒服,我不想离开,但是,我知道,我会融解在里面。“你怕死”,其实我不怕,我是害怕,我死后,我的家人,他们会痛苦,很承受不了。如果能在一瞬间,悄无声息,毫无痛苦,的结束我的生命,我不害怕,我还怕,我的家人他们失去我后,会很绝望。如果让病痛慢慢折磨,让我至死,那我也不害怕。如果我准备好了才死,那对我来说,肯定不错,如果,我身边的人都准备好了,我要死了,那人这一生,活得也相当不错了。“那你还有时间,慢慢准备吧”,然后我从梦中惊醒,再也没有睡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