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6

湖南人

今天,我说一下湖南人,当然,这是我的主观看法而已,我活了差不多有25个年头了,在我碰到过的湖南人里面<包括湖南籍的人>,只有三个称得上是好人,谁------其中两个是我的老师,一个中学,一个大学,另外一个就是我现在的同事,而其他的湖南人,我真的不敢恭维.当然,这些人其中大多数都是我工作中接触到的,而我的工作性质就是要面对的一般都不是好人,所以我觉得,我的言论肯定偏颇.但是为何还要宣泄这种偏颇的情绪呢?
因为,我骨子里对湖南人真的有点痛恨,湖南人---崇尚使用暴力解决问题,而且胡搅蛮缠,擅长恐吓威逼,我说湖南人暴力,肯定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同,我的中学老师,湖南籍那个,说起自己的老家时,都会有一丝的恐惧,因为那是一个强匪横行的地方,当然,我没去过湖南,我只是,从我接触到的,来做一些评论,湖南人有个外号---九头鸟,这个还是我那个湖南大学老师跟我们说的,意思是,湖南人本事很大,这是有确凿证明的,我们的毛主席就是湖南人啊,既然这样,为何,他们还是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呢,这个问题我没有细想,不过可能这也是智慧的体现,毛主席就说过----枪杆子里出政权,但那毕竟是战争年代,现在可是法制社会啊,那只能说,湖南人真的很野蛮.
尽管这样,我还是不得不佩服湖南人,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只是想出一口鸟气,因为,在我的工作当中,湖南人算是很难缠的那一类,所以毕竟反感,但我还是佩服湖南人,看看他们的的超级女生吧,全中国大半人都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