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我说:八一双鹿为什么能赢宏远宝玛仕

总比分是4:1,八一双鹿赢了,广东宏远结束了三连冠,八一为何能赢:

广东宏远这支队伍还太年轻,以前能有三连冠,那是因为没有真正的对手,实力比其他队伍高出很多.但是大郅回来了,八一今时不同往日,能与广东宏远形成抗衡.

广东宏远能拿常规赛第一,主要原因是板凳厚度深,在漫长的常规赛中,能持续稳定的保持相当高的水准.赛前,很多专家都倾向于广东宏远能赢,也是看好广东队的板凳深.但是现在看来,广东队的板凳并没有真正在总决赛中发挥水平.

前四场,我认为广东宏远教练李群的战术部署是对的,就是用速度来冲垮八一队的防线,从前四场的比赛的前半段看,这个战术相当明智,但是每每到比赛第四节,八一总能成功绝地反击.这只能说是广东宏远队的球员年轻,在关键时蔫了,没有经受住考验.

而在关键的第五场,广东不得不保的一场,李群采用了保守的战术,不再采取速度击跨对方,而是采用阵地战,跟八一拼命中率.这不是正中八一的下怀吗?我认为,这是李群的失误,他没能处理好,球员们关键时刻蔫火的问题,他应该主要解决好这个问题.也可能,他看到根本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他才改变了战术.

八一队教练阿的江太棒了,几次成功的变阵,出其不意的战术.几次打得广东宏远措手不及.

易建联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其他广东队员都没有发挥出相当的水准.看完整个总决赛,没有一个广东球员给我留下相当好的印象.但是,在八一对这边,很多球员让我耳目一新,李楠,张劲松,王中光,更别提大郅了.当然,我是主观倾向于八一队能赢得总冠军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八一队.

在生死的第五场,李群想通过外援积臣强打内线,但是积臣在大郅面前一无是处,正面对抗几乎没成功过,在第四场比赛也是如此.在cba,积臣除了能在其他弱队中锋面前,耍点刀枪之外,在大郅面前就变熊样了.大郅真是太牛b了,大郅一回来,八一就能拿冠军,你说他牛不牛,他能不牛吗?还有谁比他牛呢?没有了吧,他就是牛,就属牛了,他不牛谁牛啊,他最牛了,他真牛啊.

我对广东的球迷太失望了.日的,在比赛还剩6秒中时,在八一队肯定能拿下冠军的情况下,张劲松罚球,居然有球迷往张劲松头上砸荧光棒.日的,广东人就是这种素质吗?我极度鄙视广东球迷.你们去看看八一队的主场吧,那是在宁波,你们去看看吧,那里的球迷在比赛时是怎么给主队加油呐喊的吧!八一队的两个主场比赛在及其艰难的情况下拿得下来,这里有主场球迷的功劳!你们去看看吧,那个才叫主场,气势如虹的呐喊,在球队落后时,永不言弃的助威!在广东主场,我只看到一堆人在瞎喊乱叫,一堆人在呆瓜静坐,还有几个人仍荧光棒,真是日啊.广东宏远为什么输给八一,缺少你们的支持是部分原因.

你们广东不就是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先富了起来,有了几个鸟钱,就冲他妈的牛b,就他妈的能往球员头上砸东西.我真是不明白,广东宏远队三年三连冠,就是培养出了这么一帮个球迷.有钱可以到别的地方去花,就不要来玷污cba了,我觉得耻辱.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广东宏远主场的DJ真是太水了,太垃圾了,这个水平就别来显了.你去那个迪厅瞎喊瞎叫,没人理你,就是别来cba,真是够水的.

1 条评论:

Siuloong 说...

WALLOP邀请已发,有空常到我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