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7

很多年以后:看陈一舟把donews捣腾成什么样

很多年以前,donews被陈一舟收编了,那时我们有一些担忧,donews在陈一舟手里,会变成什么样子。

很多年以前,陈一舟说,要把千橡旗下的猫扑、donews、校内网等打包一起上市,我惊喜,donews这么快上市,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我从未想到donews回去上市,看来陈一舟有翻手为云负手为雨的力量。于是,我想到了陈一舟的历史,好像他确实是个能力。

很多以前我们又听说了,陈一舟不搞打包上市了。他誓言要打造三家上市公司,猫扑、donews等。我迷惑,我不明白,donews什么时候能够突飞猛进单独上市,对我来说就是天方夜谭。如果陈一舟能在收购donews不到一年的情况下,酒吧donews捣腾上市,那真是比牛还牛b。

很多年以前,donews的首页只放猫扑的广告了。

很多年以前,my donews服务一直不稳定到现在,升级以后还是不稳定,至今我的my donews blog侧边栏还是默认。

我不只一次抱怨了,这是我最后一次抱怨。

很多年以前,keso离开了donews,不管是什么原因,donews没有了keso。

很多很多年以前,因为blogspot被封,我注册了my donews,但是我又回到了blogspot,尽管她还是经常被封。

很多年以前,donews被收编之后,推出了digg、it,但是我都没有兴趣。

很多年以前,我会因为我的某一篇文章能摆上donews的首页,而感到兴奋,但是现在,我基本上不去看donews的首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