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为什么我还在用firefox

最近,下载了maxthon,就是傲游浏览器。因为有点想摆脱firefox,它的启动速度非常慢,这让我十分的不爽。但是,我使用了傲游一段时间后,发觉不是那么好用,也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firefox。

1、关键的一点是,我喜欢del.icio.us,我找不到比它更好的网络书签服务了。而在firefox与del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网摘。但是,在傲游,虽然也提供了两个del插件,一个下载了不能安装,另一个是安装了不能用,我对此非常失望。

2、firefox的自动登录功能非常方便,但是在傲游,我没有看到这个功能,当然,傲游有一个自动填表功能,在firefox没有。尽管傲游提供了很多皮肤,但是我对这个没有多大兴趣。

3、在广告过滤方面,firefox要比傲游强。

4、firefox可以方便显示选中部分的源代码,这个在设置blog时是相当有用。

5、傲游的收藏夹不能显示网站的logo,看上去不美观,至少在我的电脑上面它不行,可能是有错误发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