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7

懒了:你的影评就是我的影评了

春节,不记得是初几了,我们去看了电影,和初中同学兼高中同学及好友,影片是《门徒》,在电影院。在电影院看电影,一般都要选择大片--大投资、大制作、大明星、大导演,享受视觉、听觉强烈的震感,不然,何必花上几十元钱呢?在家上网下载或者买张盗版,不更方便实惠惬意吗?这也是当下只有大片才有点票房的缘故了。

以下是好友关于《门徒》的一点感想,贴出来,她不会介意的,她的影评就是我的影评了:

我觉得演员的表现是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故事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亮点,而且也逃不出香港电影《无间道》那种警匪的模式,可能是《无》太成功了吧。我也觉得编得更厚重一些更好。印象深刻的情节是张静初和古天乐在说自己为什么吸毒时都说了同一番话,印证了吸毒者的毒品人格。但是在他们对女儿的情感上我又有点疑惑,不知真实否。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蛮勤奋的嘛,我一个寒假没看,你已经写了那么多日记了,要向你致敬并学习了:)——liw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