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7

我和donews一起崩溃,我们需要好的blog服务

最近,我有一篇文章——期待:网易第四季度财报,好不容易可以挤进donews的首页--www.donews.com。这可是莫大的荣耀,对于我们这些it平民来说.于是,我24小时密切关注了我的donews blog 的ip流量情况,结果让我有点失望。不是流量太少,由于my.donews.com的服务市场崩溃,有几个明显的时段,我的blog根本就没有流量,这还没有排除其他时段的状况,从统计那里不容易看出来,流量集中在两天。

上回首页不容易,偏就是这种状况,my donews这几天一直出于崩溃状态。我用donews的时间不长,对donews的服务实在是不敢恭维。不是我一个人抱怨了,这个声音由来已久。刚才又看到一篇---My.donew还要不要做下去,真切的希望donews能把服务做好。因为,对于donews,我是比较青睐的,所以我说,我和donews一起崩溃。

又因为,要我去选择别的blog,我不很乐意。

新浪blog:算了吧,不久前我在那里开通了blog,但是我发现我要发表一篇文章,要颇费周折,最终心冷了,至今那里也是只有两篇文章,一篇我写的,另一篇是原配的,呵呵。

msn spaces:算了吧,我最早是在那里开的blog,那个也是我最早放弃的,那个时候速度太慢了,实在难以忍受。现在不是知道速度如何,但我已经不怀念、问津它了。

搜狐blog:算了吧,听说模板很多、很好看,但是我就是进去转了几转,就出来了,那里没什么吸引我的东西,至今为止。

网易blog:网易推出blog服务有试点晚,它出来时,我早就在donews、blogger安家落户了,不想搬家,也没有多大信思再立门户了。进网易的blog试用了一下,没有很吸引人的东西,那还是算了吧。

博客网: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都记不起来了,我那里也有个博客,很久很久不去耕作了,算了吧,让它自生自灭吧。

百度空间:没什么特别之处,能免则免了。

其他的就不说了,现在也只有donews、blogger,这两个我坚持了下来,又很多理由让我喜欢他们,懒得再说那么多,好东西要看口碑相传。希望他们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创新进取。

我们需要好的blog服务。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是用blogger吧.

网通访问国外站点比电信快至少1/3.
所以blogger都适用.

匿名 说...

安喔!看到你到我的BLOG留言了,有點驚訝呢,因為我都沒給網址朋友,所以就知道應該是路過的朋友QQ看你在找BLOG呢,我也用過好幾個BLOG,日本的,香港的,台灣的,暫時定居於無名,因為有相簿,也不難操作^^女生嘛,對BLOG的要求只要方便,外加好看就好了。XANGA也滿不錯啊,可以使用HTML,面版也可以隨意自設,只是不太清楚你對BLOG的要求,所以沒什麼好BLOG可建議。咱們可以交過朋友喔^^

shing 说...

從開始使用blog,我就一直使用blogger,雖說有時會連不上,但是一但寫了下去就不想換地方,換個地方之前的文章可能也無法搬遷,所以一直使用這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