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6

TOM易趣 第九城市 天合光能 donews

周三,纳斯达克开盘,tom劲升了14%,让我有点恍惚,去查看新闻。原来华尔街日报发布了一篇,tom与ebay合资的新闻,这个合资对于tom 来讲,对于正在力图转型的tom来讲,很有利。之前听ebay还信誓旦旦说,不会退出中国c2c市场,但这个举动,这个无奈的举动,说明了ebay的无 奈。这个消息风传很久,今天得以证实,往前看,看来一切并非空穴来风。新公司的名称为“TOM易趣”,新的合资公司将不会和TOM在线及eBay合并财务报表。

第九城市也暴升了近12%,开盘时,第九城市随大盘微跌,但大盘调整后,第九城市一路飙升。已经到了30美元每股区间,这个很让我纳闷,我怎么也找不到这次飙升的前期迹象,是前段时间的后继勃发?

天合光能ipo,想到无锡尚德,想到极具前景的光伏产业,天合光能多少让人期待。但是开盘却猛跌了17%,原本我觉得,至少也得微升吧,但是26美元的开盘价,确实有点高了。

为什么要说一下donews, 我对donews的服务器开始不满了,服务器很多时候很慢,已经听很多人抱怨了,我这里也要抱怨一下,作为著名的IT写作社区,这种表现,是在让人难以接受,希望donews的各位同仁多加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