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6

联通,你想拿我怎么样

今年,在移动和联通颁布实施了一系列打压无耻流氓恶霸sp政策之后,可谓大快人心,但是,最近我又遭到了一次无情的迫害,实在让我气愤。

那是一个上午,我还在梦想,一个电话把我弄醒,一把清脆悦耳的女声,我一听就知道是来设陷阱,让我订阅一些垃圾短信服务。这种事情,以前也遇到过。 本想一口回绝,但是出于礼貌,我还是耐心的听完了她的短信服务介绍。之后,她就马上来一句:那我现帮您开通这个服务好吗。听完这句话,即使身在被窝里的 我,就十分警觉了。我刚想回答:嗯,让我考虑一下。但是,我那声“嗯”刚出来,对面就马上传过来“好的,谢谢”,之后是电话挂断的声音,我愣一下,才明白 我被摆了一道。

我是想马上回电话过去,澄清我并不想订阅这个服务,但是听她刚才说,可以有一个星期的免费试用期,但当时确实睡眠不足,精神不佳,就想过几天在退 定。况且听说,还有”二次确认“才会正式订阅,就没放在心上。却没想到,正因为如此,就埋下了我,多次要求退定,却无功而返的结局。

到了第二天, 我接到了一条短信,告知我,已经定制了”52011“的短信服务,如果我要退定,发”520“到×××。我暗骂,日他的,这就是传说中的”二次确认“吗?我气愤之下,就把那条短信删了。

接下来几天,每天早上10时,下午4时准时,发短信给我。短信内容无非是无关痛痒的生活资讯等,我暗骂,这个也值得我一个月花钱去定制吗?让我郁闷的是,定制这个短信服务每月费用,那个介绍服务的小姐,那条强制定制确认的短信都没有说明。

我赶忙给联通客服”10010″打电话,说明情况之后,给我的答复是,没有发现有我定制有任何短信服务,这让我很纳闷,那我收到那些短信算什么。日 的,是不是免费帮我开通一个星期, 让我无法退定,免费期一过,就强盗般向我揽钱,联通怎么容忍、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这种流氓行径发生呢。

我是认栽这个月了,估计这种垃圾短信服务,一个月也去不来几个钱。

等免费期一过,我立即打联通客服,这回终于查到,我确实订阅了“52011”的短信服务。我也默认了这个无耻的收费。同时,我马上要求,退定这个短信服务,客服小姐满口答应。

通常是一个星期之内,退定要求生效。这个我是有经验的,因为曾经受过迫害。一个星期,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接受无聊的信息,我跟本就不看,就直接删 除了。苦等一个星期,盼望那天那两条短信消失,但是,它们从不见间断。我按耐不住,又打了联通客服,要求马上退定短信定制服务,并要求屏蔽这个短信服务, 客服小姐满口答应。

但是,结果让我失望。

联通,你想怎么样。今天,我终于杀到 一个联通的营业厅,想问个究竟。我不想拿联通跟移动作什么比较,联通有她的先天不足。但是我要说,在我遇到过的,联通营业厅的服务人员的服务要比移动的差。我本来是带气去的,结果是,气还没解出去,又得了一肚子气。我差点气涨。

我是想问,联通想把我怎么样。从营业厅出来,我想到了,是不是可以把号码停了,再开通,或许这招能成功退定。我又想我是不是应该改用移动算了。

从营业厅出来,今天,我再此拨通联通客服,要求帮我退定这个短信服务,重申我已经打了很多次退定电话了。 本来,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了,但在下午,却收到退定的确认信息,我才有些许欣慰。

但我心有余悸,以后联通还想拿我怎么样?

1 条评论:

babyfig 说...

是啊,我也帮你骂一声:狗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