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6

白色的玫瑰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选择白色的玫瑰。很多时候,我感觉,我们行走在绝望的边缘。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选择白色的玫瑰,我不愿意思考,我不说现实,我就在这里,嘴里还是念叨着,我不愿意。

白色的玫瑰,纯洁。

我应该知道的,我们相处多年,白色的玫瑰。

我看见那束白色的玫瑰,那天你说给我,我把它拿回家,放在沙发上,一直没有动。今天我看见那束白色的玫瑰,我不知道,让它放在什么地方好。这样你会责怪我。

今天,白色有些枯黄。我眼睁睁看着,是时间的力量。你选择的是白色的玫瑰,我应该知道的,我们行走在绝望的边缘。

3 条评论:

babyfig 说...

做个白玫瑰的花匠吧~~只要白色的玫瑰花一朵接一朵的绽放,那它就没有枯萎的那天啊~~依然亭亭玉立的开放着它的纯洁...

Jick 说...

路过,走过 :-)

babyfig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