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6

qq被盗?

中午回到家,习惯性打开qq软件,第一次输入密码,qq提示密码错误,我以为我打错了,再重新输入一次时,还是提示错误,这是我就大概明白,可能我的qq号被盗了,怎么被盗,我只在家里上网,我的家人也不可能盗取我的号码,况且,现在qq号随时可以申请,怎么还有人来盗qq呢。没办法,只好去填写一分qq号码申诉表,可得到的答复却是:

您好! (该邮件由系统自动发送,请不要回复,谢谢。)
很抱歉您申诉的[QQ号码#79212344]没有通过审核,可能是以下资料您未提供完整或正确:

1. QQ原始密码:即您申请该QQ号时所设置的第一个密码
2. QQ历史密码:即您使用该QQ号时所用过的所有密码
3. 证件号码:即您在申请该QQ号密码保护资料时所填写的证件号
4. 提示问题:即您在申请该QQ号密码保护资料时所填写的问题
5. 提示答案:即您在申请该QQ号密码保护资料时所填写的答案
6. 安全email:即您在申请该QQ号密码保护资料时所填写的邮箱地址

年代太久远了,很多东西都记不的了,看来是很难把这个qq找回来了。干脆就使用gtalk吧,尽管用它的人太少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