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7

随便:影评一下

《门》

又名: 阴阳界 / The Door

导演: 李少红
主演: 陈坤 / 杨幂 / 黄觉
上映年度: 2007
语言: 中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imdb链接: tt0798841

这几年,我对国产电影产生了些感情,无论是商业片、又或是文艺片等,毕竟是看多了,也有喜欢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三峡好人》都还可以。所以对于这部《门》,我有点期待。

我是看完了,是耐心的看完了。观后,我想写点评论,但又不敢妄加评论。于是,在豆瓣上,读了其他人对这部《门》的 影评。共有23条评论,目前为止。评论我都没有细读,大多数人不喜欢这个片子,我也是如此。

我对这个影片的想法为:

1、我近几年培养的对中国电影的好感,在这部影片上荡然无存。

2、号称惊悚片,但是没有什么地方让我惊悚,悬疑吗,我也不觉得。细节我不想多说了,因为回想起来有点吃力。

3、应该是制作水平的问题,可以肯定,导演、演员、整个摄制组已经很卖力了。十方努力让我们惊悚,但收效甚微。真的是水平问题,且导演李少红应该是第一次拍这种类型的电影,要说惊悚悬疑片,还得向日本韩国学习。

4、当然,这部影片肯定也有很多可取之处,只是我这个业余影迷无法体会其中妙处而已。

1 条评论:

shing 说...

現在的國片都拍的滿不錯的,恐怖的我是不敢看,但是文藝片阿,劇情片,我覺得都有滿多不錯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