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7

全民皆股

2006年,是中国股市的丰收年,沪深股市全面收复失地,同时屡创新高。种种迹象表明, 中国股市的寒冬过去了,春天已经来了。于是大有全民皆股。

一日我看新闻,全国一天新开股票操作帐户高峰为——3万户。

公共汽车上,我可以听见人们人们这样寒暄:你买那支股了。

我的朋友的qq个性签名改成了:准备买基金。

我的同事已经在吃饭的时候,讨论的话题经常为那支那支股票好了。

我发现三联生活书店,在金融畅销书架上,摆的最多的是股票方面的书籍了,这个平时一般摆的是商界名人的传记。

我去银行取钱时,发现很多人排队买基金了。

我早早在林园的blog上看到,中国将迎来三年的牛市这个说法。

不管是不是真的,但是沉闷已久的股市起了波澜。

没有评论: